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启动会议

2019年05月13日 17:18  点击:[]

2019年5月10日,学校召开了重庆工商大学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兴述,相关单位负责人、法律顾问,各企业法定代表人、联络员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豫主持。

首先,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强传达学习了上级企业改革文件、会议精神和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的决定,布置了企业全面摸底清理工作。

接着,副校长宋豫在会上宣读了学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企业改革工作,务必及时、准确、完整做好摸底清理信息报送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企业改革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作了总结讲话。

校长孙芳城指出,企业改革工作政策性强,情况复杂,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一是通过全面摸底清理工作摸清家底,认真负责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吃透政策、把握尺度,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革实施方案;三是尽快聘请专业机构配合学校做好改革工作。

党委书记李志雄强调,一是企业改革工作不留死角,不留尾巴,确保资产不流失;二是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不怕难、不推责、不松劲,敢于担当,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推进企业改革工作。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实地考察各部门设备需求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