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调研

2019年04月28日 11:29  点击:[]

2019年4月27日,资产管理处组织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采购中心等部门参加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进行现场调研。

在展示会现场,调研小组现场参观了各家教育装备生产企业的最新产品,与各教学装备生产企业的设计师、产品经理沟通了其产品的功能和设计理念,实地感受了不同产品的用户体验,并对价格做了摸底。

针对聚宝教学、民意家具、鸿合科技、海康威视等行业领先、我校采购量较大的品牌,调研小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我校师生在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小组还对虚拟现实等我校部分院系拟采购的新型设备及其开发工具进行了调研,对虚拟现实当前的技术路线、产品功能及软硬组合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调研有助于我校相关部门掌握市场的最新动态,为未来教学装备的选用和采购工作提供了指导,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提高国有资产的利用效率。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重庆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和设备处一行到我处调研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