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全处职工观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

2019年04月24日 08:48  点击:[]

根据学校安排和要求,资产管理处于2019年4月19日上午11:40在会议室405集中收看学习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播出的《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以全面增强全处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新闻宣传片以真实案例为基础,系统全面地宣传了在反间谍工作中国家安全机关的职权、公民和组织的义务与权力以及违反《反间谍法》和《国家安全法》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对全处职工进行了法制和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面对当前多样化的安全威胁环境,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时刻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坚决与盗窃国家秘密的违法犯罪作斗争,坚决不做危害国家安全利益的事情,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上一条:重庆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和设备处一行到我处调研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学习2019年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