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快乐食间”餐厅整改装修验收

2019年03月08日 17:23 罗小勇 点击:[]

“快乐食间”餐厅整改装修验收

      201938日,资产处牵头组织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监察处等部门对学校兰园一楼“快乐食间”餐厅寒假期间整改装修情况就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燃气改造、大厅新风装修、抽排系统改造、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改造及厨房设备维修更新等方面。经过仔细的查勘后,验收小组认为“快乐食间”餐厅的整改装修基本符合合同相关条款要求,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要求。小组要求经营方加强餐厅经营的日常管理,特别是加强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及意识形态安全方面的管理。

经过整改装修后的“快乐食间”餐厅比之前更加明亮、宽敞、清新、环保,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更加优美、舒适的用餐环境。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开学工作布置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