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传达学校干部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15日 08:35  点击:[]

 

2018312日上午8:40,资产管理处刘强处长、雷菁副处长召开全处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干部大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研究了2018年部门重点工作。

首先,刘强处长传达了学校干部会议精神,号召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要求,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重庆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刘强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处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稳定特别是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层层负责,责任到人,每位职工都要注重师德师风、生活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谨言慎行。学校将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考评并严肃责任追究,出现问题实行一票否决。安全稳定工作要抓细抓实抓紧,同时加强对相关场所的监督管理。

雷菁副处长强调,请各位同志按照学校要求,共同做好安全稳定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建立现场走访检查制度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最后,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根据2018年工作计划,研究了部门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克勤克俭、兢兢业业完成新一年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本学期第一次论证和验收会议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布置新学期工作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