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营造整洁环境 迎接审核评估

2017年12月01日 09:07  点击:[]

为我校迎接2017年11月中旬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资产处上下一心,克勤克俭,为各学院、部门服务,除更换办公家具设备和窗帘,积极改善办公条件,配合做好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试运行相关工作外,及时处置清运报废物资,营造学校干净整洁的办公、学习环境。

从2017年9月25日起至2017年11月9日止,资产处共收到各部门报废申请51次,涉及到三个校区的各个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和学生公寓,清理、运输达20余车。为解决周转库房不足的难题,积极联系重庆市中天电子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先后5次对已报废的电子废弃物进行清运和处理。期间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并耐心向各单位做好协调和解释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布置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弘扬革命传统精神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