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支部联建 促进共同发展

2017年10月23日 11:09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金融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10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十一楼四会议室召开共建会议。会议由分行公司金融部综合管理团队主管王彭盼主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中国银行重庆工商大学校友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纪委书记张益军做致辞。他介绍了中国银行重庆分行的的发展历程、定位、现状以及重庆分行党组织建设情况。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国银行党务工作宣传视频资料。随后,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书记雷菁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就支部不断丰富共建内容、创新共建方式、促进共同发展等共建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共建活动将结合各自支部特点,在支部建设、党员教育、人才培养、课题研究、促进教学等方面必将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双方支部书记签定了支部共建协议,并互赠了支部共建牌匾。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一条: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弘扬革命传统精神 下一条:资产处组织2017年新生床上用品验收检查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