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暑期食堂餐厅整改工程检查和验收

2017年09月04日 11:22 罗小勇 点击:[]

2017年8月28日,资产处牵头组织党政办、后勤处、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监察处等部门一起对主校区筱苑食堂四楼餐厅、兰花湖片区食堂二楼餐厅和江北校区食堂二楼餐厅暑期整改装修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和验收。检查和验收的主要对象为设施设备更新和添置、后厨整改、大厅整改装修、消防设施设备更新和维修维护、管网的更新和维修维护等。通过检查和验收,几处食堂餐厅的暑期整改工程基本符合合同约定的方案要求,同时验收小组要求餐厅经营方对整改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在开学前必须完善到位且完全符合开业要求。

 经过暑期整改装修后的餐厅将为广大的师生员工提供更加舒适、优美的就餐环境和更好的服务质量及美味可口的菜品。    



上一条:资产处组织2017年新生床上用品验收检查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本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