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认真做好搬迁改造服务工作

2017年08月09日 09:18  点击:[]

为加强学校资产管理,推动各部门顺利迁入学校文献中心,2017年3月初,资产管理处向将要搬迁入文献中心的部门和将要进行教学、实验室、公寓改造的部门,提出了对部门资产逐一清理、核实的要求,将新购置、继续使用和需要报废的资产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并及时将信息报送资产管理处。

6月,资产管理处收到图书馆、信息办、影视传媒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子信息工程实验室、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公寓管理中心报废资产申请,汇总后于2017年6月27日提请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资产管理处还在此基础上,及时完成了搬迁改造需要设施设备和搬迁服务采购项目论证审批工作

为规范资产管理,推动学校资产报废工作,2017年7月7日,资产管理处邀请重庆市财政局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同志到我校实地查看了申请报废的资产状况,并于2017年7月7日形成上行文,于2017年7月11日上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进行审批。目前上级机关正在审核中。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研究布置2018-2020年三年滚动预算编制工作 下一条:资产处召开2017年暑假工作布置会

关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