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召开2017年暑假工作布置会

2017年08月09日 09:14  点击:[]

2017年7月13日,重庆工商大学资产处在405会议室召开处务会议,会议由刘强处长主持,15名工作人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2017年暑假放假及开学安排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科室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假期工作和值班安排。

其次,向全处同志介绍了暑假期间关于门面招商、设备及家具购置论证、资产处置清运、房产管理等相关工作和传达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精神,要求各相关科室做到放假不脱岗、工作有安排、问题及时回应解决。同时布置了新生开学工作及要求。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了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规范资产管理,做到廉洁自律,为学校建设发展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出应有成绩。

9955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认真做好搬迁改造服务工作 下一条:团结协作 规范管理 努力完成各项工作——资产管理处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关闭

最新信息